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牛翻身規模3.9!時隔一甲子震央在白河 民眾嚇「以為頭暈」

今晚9時42分地震震央在白河,與1964年白河大地震,恰好時隔一甲子。(記者王涵平翻攝)

今晚9時42分地震震央在白河,與1964年白河大地震,恰好時隔一甲子。(記者王涵平翻攝)

2024/02/04 22:4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今晚9時42分地震震央在白河,與1964年白河大地震,恰好時隔一甲子,在地民眾被芮氏規模3.9的地震嚇了一跳,直呼「以為自己頭暈。」

今晚9時42分地震,震央白河3級,因深度只有11公里,不少人都感覺到明顯搖晃,紛紛在通訊群組打出「地震」,探詢震度與是否有災情。所幸沒有災情傳出。

白河在地民眾回想起,60年前白河大地震是在1月18日晚上發生,震度為芮氏規模6.3的強震。有民眾表示聽到地鳴,感覺上下震動,家中吊燈拉線也在搖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