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老廟東林福德廟祈福 初一加碼送紅包+「龍銀」

東林福德廟大年初一加碼發送紅包及「龍銀」。(記者洪臣宏攝)

東林福德廟大年初一加碼發送紅包及「龍銀」。(記者洪臣宏攝)

2024/02/04 15:4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百年老廟東林福德廟大年初一將發放祈福紅包,前100名還有台灣福德正神全國聯合總會提供的「龍銀」(龍形圖案錢母),管委會表示,今年是龍年,為華人喜歡的年份,預估索取紅包的民眾增加,將加碼發送。

東林福德廟去年為了響應政府刺激疫後經濟,在大年初一發放100元紅包,廟前大排長龍,1000份紅包被索取一空。

東林福德廟主委林寶祥表示,祈福紅包獲得民眾喜愛,詢問度非常高,今年適逢華人喜愛的龍年,因此持續發放,且加碼至1千5百份。除此之外,前100名民眾還可以獲得台灣福德正神全國聯合總會提供的「龍銀」,金色的龍形圖案,相當討喜。

向隅的民眾也不要失望,東林福德廟於農曆二月二日土地公聖誕當天,會發放東林福德廟自製的「龍銀」,且同步舉辦發財金發放活動,擲出聖筊依次可獲1000、900、800元,同樣因應龍年,準備的金額從150萬元倍增至300萬元,期能讓更多民眾沾沾福氣。

東林福德廟建於清乾隆十四年(西元1749年),位於林園區知名老街福興街街尾,與街頭興濟宮都被賦予「林半仙傳奇」,為了鎮煞而興建,土地公旁少見地配置文武判官,相傳是神格較高的土地公,廟方為其打造黃金鑾轎,廟埕也放置了全國最大銅鑄虎爺,香火鼎盛。

巨無霸級的銅鑄虎爺。(記者洪臣宏攝)

巨無霸級的銅鑄虎爺。(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