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玉聖宮百元紅包「人來就送」 廖大乙:四方財助4生肖財運沖天

下林玉聖宮今年決定除夕夜子時(晚上11點)團拜1百元紅包「不限人數」超級大放送。 (記者王姝琇攝)

下林玉聖宮今年決定除夕夜子時(晚上11點)團拜1百元紅包「不限人數」超級大放送。 (記者王姝琇攝)

2024/02/03 21:5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有「眾神之都」稱號的台南市,除夕夜有不少宮廟會發送錢母或發財金。下林玉聖宮今年決定除夕夜子時(晚上11點)團拜1百元紅包「不限人數」超級大放送。

下林玉聖宮主委蔡國輝說,玉聖宮自2004年起就有除夕夜團拜送紅包的禮,讓信眾可以沾沾喜氣;今年響應臺南400,在除夕夜發送1百元紅包「人來就送」不限人數,1人限領1份,歡迎共襄盛舉。

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說,有廟宇加持過的紅包更能招財氣,領到後先過爐,然後從除夕夜開始隨身攜帶到大年初五,就會招來好財運,開工後則可改放家中財位,或是辦公桌右手邊抽屜。

廖大乙提醒,尤其生肖屬兔、雞、鼠、馬的這4個生肖,一掃兔年陰霾喜迎青龍年,明年要一飛衝天!建議除夕夜「拿個紅」,能讓新的一年財運火火紅紅、財源廣進。

廖大乙說,廟裡給的「四方財」來自各地信眾的捐獻,可說是集合四方人氣以及神的保佑,這樣的「四方財」才是真正的錢母,最適合從事業務工作者或有業績壓力的人,身上再多穿戴1個紅色的東西,例如圍巾、衣服或飾品就能「紅上加紅」財源搶搶滾。

下林玉聖宮今年決定除夕夜子時(晚上11點)團拜1百元紅包「不限人數」超級大放送。(記者王姝琇攝)

下林玉聖宮今年決定除夕夜子時(晚上11點)團拜1百元紅包「不限人數」超級大放送。(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