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換廠商安裝設備 基隆東岸及博愛停車場暫緩臨停

基隆東岸停車場今天突然不開放停車。(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東岸停車場今天突然不開放停車。(記者盧賢秀攝)

2024/01/30 21:47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基隆東岸停車場及博愛停車場重新招商,進行設備點交與更新,今天起不開放停車,2月1日新廠商就進駐,以致信二停車非假日也場突然大排長龍,預計明天傍晚5點才能解決。

有民眾今天在臉書社團貼文,提醒民眾博愛停車場及東岸停車場都貼出公告,不接受民眾臨時停車的,只有月停的車輛能進場,以致於車輛多改停信二停車場,市區的交通流量也增加。

基隆市交通處停車管理科長張以正表示,由於博愛及東岸停車場的委外經營合約都在1月31日到期,新的營運業者則將在2月1日起進駐管理。

張以正指出,由於目前正在進行停車場相關設備的點交作業,新舊廠商各自進行拆除及安裝停車場設備。為了避免廠商在施工期間,造成臨停車輛的損傷,因此自30日起暫緩開放車輛臨停。

張以正指出,預計相關作業可在31日下午5時前完成。另外,交通處也已請停車場業者引導要停車的民眾,改停鄰近的信二停車場及信義國小停車場。交通處督促營運廠商縮短施工時間,並持續更新停車管理設備及場內設施,改善服務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