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台灣最強水果?眾人狂點「這1樣」:香氣差很多

不少人認為芒果是台灣最強水果。(資料照)

不少人認為芒果是台灣最強水果。(資料照)

2024/01/30 20:00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的美名,一年四季都能吃到鮮甜可口的水果,有網友好奇,在水果種類非常多的台灣,有沒有一種「好吃到即便產量過剩也會通通吃光光」的水果?對此,不少網友一致點名「芒果」,原PO還拿愛文芒果跟菲律賓等國的芒果相比,直呼「香氣差了十條街」。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稱,台灣的島嶼氣候特殊,水果種類非常豐富,讓他很好奇,有沒有哪一種水果是最強、最具競爭力的,「好吃到即便產量過剩也會通通吃光光」的程度。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點名,「我猜蓮霧」、「就沒聽過荔枝滯銷的」、「草莓也是盛產,一便宜大家會狂吃」、「芒果、鳳梨、西瓜」、「當然是鳳梨」、「甘蔗」。

其中,最多人點名「芒果」,「芒果啊,不然呢」、「只有芒果能打」、「就是芒果」,但也有網友認為,「蓮霧啦,其他例如芒果被菲律賓還有泰國人說,我們也有一樣甜的,而且還比較便宜」,但原PO認為,愛文芒果跟菲律賓、泰國出產的芒果香氣差很多,「香氣跟愛文差了十條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