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新春何處去? 澎湖水族館推魚躍龍門送金喜

澎湖水族館農曆春節期間,推出龍膽石斑紀念金幣。(澎湖水族館提供)

澎湖水族館農曆春節期間,推出龍膽石斑紀念金幣。(澎湖水族館提供)

2024/01/30 10:1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春節是異鄉遊子返鄉熱季,澎湖更是交通運輸高峰期,大批異鄉打拚的遊子,透過海空運返鄉過年,澎湖各界為迎接返鄉遊子,推出花海、城隍一條街、國際廣場燈光秀及紙風車劇團表演等,澎湖水族館也應景,以魚躍龍門送金喜迎龍年。

  澎湖水族館為迎接農曆龍年,特別推出春節系列活動。春節大年初一至初三,來館贈送限量3000份「龍年大吉紀念金幣」,以澎湖水族館鎮館之寶「龍膽石斑」,結合今年「祥龍戲珠」,祝福大家魚躍龍門迎曙光,金鱗銀鬚福滿年,紀念金幣相當吸睛又應景,預料將吸引大批遊客入館參觀。

另外,在過年期間,澎湖水族館將進行「龍年滾龍珠」及「恐龍孵蛋」等趣味活動,讓大朋友感受龍年的節慶氛圍、小朋友沈浸在歡樂的恐龍世界中。遊客只要在禮品店消費滿額,即可參與遊戲活動,為新年增添歡樂與驚喜,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同樂,符合年節歡慶意味,也讓古代神獸與海洋生物明星同堂演出。

除此之外,澎湖水族館在新的一年特別展出:「從40度的沙漠到-40度的雪地—水族館幕後故事異國篇」,介紹水族館團隊在國外參與水族館的相關項目,呈現俄羅斯和阿拉伯獨特的不同文化面貌,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敬請拭目以待!歡迎遊客春節期間前往,屬於室內展場的澎湖水族館,不受到天候影響。

今年是龍年,澎湖水族館佈景處處可見祥龍獻瑞。(澎湖水族館提供)

今年是龍年,澎湖水族館佈景處處可見祥龍獻瑞。(澎湖水族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