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看我「鴨」!動物園PO「雙雙對對」萌照 為高雄黃色小鴨暖身

壽山動物園狐獴。(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狐獴。(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1/26 06:09

首次上稿 01-25 23:30
更新時間 01-26 06: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呼應黃色「雙」鴨本月27日將重返愛河灣!高雄漢神百貨25日晚間在外牆打出「雙鴨」圖,喊話快來看我「鴨」!壽山動物園則PO出多張「雙雙對對」動物萌照,要讓大家擁有滿滿的雙倍療癒、雙倍幸福。

緊鄰愛河灣的漢神百貨,25日晚間在外牆以燈光方式呈現雙鴨圖樣,並透過臉書粉專喊「呱呱」,提醒神粉們注意看看漢神外牆有什麼不一樣,同時宣告漢神雙鴨點燈時間從1月25日週四起到2月25日週日,每晚6點到10點。

壽山動物園也特地於臉書粉專,公開數張動物「雙雙對對」曬恩愛的萌照,除呼應黃色雙鴨,也提醒遊客來高雄看完雙鴨後,可順道來壽山動物園逛逛。

動物園小編形容黃色小鴨的那抹微笑,是寒冬中的暖陽,也預告1月27日愛河灣10點30分,小鴨將正式與大家相見,至於動物「雙雙對對」恩愛萌照,是希望讓大家都擁有雙倍療癒、加倍幸福,也呼應這回黃色「雙」鴨來高雄。

壽山動物園豪豬。(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豪豬。(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公獅與母獅。(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公獅與母獅。(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黑猩猩。(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黑猩猩。(記者王榮祥翻攝)

漢神百貨外牆點亮黃色雙鴨。(翻攝漢神百貨臉書)

漢神百貨外牆點亮黃色雙鴨。(翻攝漢神百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