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急凍缺羅勒 樸作良食徵百萬年薪契作戶搶市

契作戶阿傑(左1)投入種植羅勒,相當的滿意。(樸作良食提供)

契作戶阿傑(左1)投入種植羅勒,相當的滿意。(樸作良食提供)

2024/01/22 14:03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日韓天氣急凍造成農業損失,也使得臺灣羅勒再傳佳績,海內外訂單不斷,屏東縣萬丹樸作良食創辦人黃淑女為穩定供貨,再徵求30公頃契作戶,以建構「樸作良食外銷聯盟」。

黃淑女表示,羅勒酷愛陽光,北半球產區急凍災情慘重,「樸作良食」用26年栽培出的羅勒優勢品種「好屏一號」意外爆紅,這次招募挑戰百萬年薪的專職農民,以及半農兼職戶,讓退休者可兼顧長輩照顧與擁有長期收入。

現年44歲的退伍軍人藍偉志說,參加退輔會職訓專班參觀樸作良食後成為契作戶,因體力能負擔、投入時間規律、能陪家人,且契作保價收購,全家人就一起投入。曾種植蓮霧的農民阿傑指出,務農是賺天公錢,寒害裂果或颱風水傷都無法銷售,決定從一年賭一次的果樹,成為每天都能有收入的專職契作戶,一起打市場,一起分享利潤,是阿傑決定加入的主因。

黃淑女強調,樸作良食有完整陪伴系統,協助契作五幫助,有媒合耕地、保價收購、好屏品種、栽種技術、系列課程,並落實好品質、好安全與好認真,來挑戰百萬年薪,招募百萬年薪契作戶共兩場說明會,分別於2月1、2日的上午10:30-11:30在屏東縣萬丹鄉的竹林有機農場舉辦,電話:樸作良食黃小姐0932-809-060。

樸作良食招募百萬年薪契作戶,公開徵求契作夥伴。(樸作良食提供)

樸作良食招募百萬年薪契作戶,公開徵求契作夥伴。(樸作良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