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下無窗套房5500元貴嗎?網急勸退:像在住棺材

網友分享了一間月租金5500元的小套房,但沒有窗戶。(擷自PPT)

網友分享了一間月租金5500元的小套房,但沒有窗戶。(擷自PPT)

2024/01/17 20:12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房價連連上漲,就連租金也調漲了不少,若想租到普通的套房,起碼每月租金都得破萬元。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最近看到一間小套房,該有的擺件都有,唯獨沒有窗戶,每月租金5500元,好奇詢問「大家覺得鄉下地區5500很貴嗎」?

一名網友在PPT發文稱,自己居住在鄉下地區,因為租約到期想換新房子,剛好看到一間小套房,每月租金5500元,房間內除了基本的家具外,還附有電視及小冰箱,就連浴室也是乾濕分離,一度電5元,但唯獨沒有窗戶,讓他很猶豫是否要租下這間房間。

原PO也透露,自己目前是住在每月租金3300元的雅房,但因為房東要漲價,所以才想搬離。

文章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台北算便宜,南部算貴」、「至少在走廊那側開個窗戶吧」、「要一租好幾年的話還是選別的吧」、「沒窗戶又是套房,基本上房間很潮濕」。

也有網友認為沒有窗戶的房間不太好,「沒窗戶的房間一率不考慮」、「沒窗戶跟住棺材有87%像」、「沒有窗戶會有很多問題耶」、「沒窗戶對健康不好」、「沒窗戶真的會生病,過來人提醒你千萬不要」、「再補一個過來人的經驗,我之前也是住沒對外窗的,不誇張,假日我不管幾點起來都是全黑的,完全沒有醒的感覺」。

浴室是乾濕分離設計。(擷自PPT)

浴室是乾濕分離設計。(擷自P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