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動部辦廟口徵才釋500職缺 作業員月薪48K

方便民眾找工作,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在轄內各廟口辦徵才活動。(斗六就業中心提供)

方便民眾找工作,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在轄內各廟口辦徵才活動。(斗六就業中心提供)

2024/01/11 09:3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為協助待業及轉職民眾在春節前後成功就業,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攜手雲林縣各廟宇,將在深入村落廟口舉辦徵才活動,1月共計有9場,提供超過500個職缺,另因春節將屆,現場還有春聯揮毫、趣味童玩等活動,歡迎求職民眾多多利用。

斗六就業中心廟口徵才活動本週登場,徵才廠商有食品加工業、超商、紙廠、生物科技、資訊業、加油站及餐廳等17家,有食品公司徵求作業員開出月薪48K,不限學經歷,待業中或想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斗六就業中心主任廖家偉表示,為讓民眾求職更方便,斗六中心在廟口舉辦徵才活動,除與國軍招募中心、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及各廠商聯合辦理,還結合公益活動「杯杯愛地球」,只要捐二手馬克杯即送咖啡包,迎接春節18日、25日及30日3場徵才活動,將邀請書法家林周生現場揮毫送春聯。

廖家偉指出,因家庭關係離開職場達180的婦女,若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不分任何行業職缺,穩定就業達3個月(90天),可領取3萬元再就業獎勵津貼;若是餐飲、旅宿業工作達30天以上,還有疫後缺工獎勵專案,每個月最高可領1萬元,相關資訊可洽詢斗六就業中心05-5325105。

斗六就業中心1月份廟口徵才活動時間、地點及求才廠商。(斗六就業中心提供)

斗六就業中心1月份廟口徵才活動時間、地點及求才廠商。(斗六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