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山農場寒梅綻放 梨山賞花好去處

福壽山農場梅花品種眾多,可見半紅半白的鴛鴦梅。(記者張軒哲攝)

福壽山農場梅花品種眾多,可見半紅半白的鴛鴦梅。(記者張軒哲攝)

2024/01/10 07: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歲末隆冬,寒流一波波,台中市福壽山農場約500株梅樹進入盛開期,紅、粉、白梅花讓農場披上繽紛彩衣,在櫻花登場之前,成為遊玩梨山賞花好去處。

近日寒流接力報到,國內掀起一股追雪跟賞梅熱潮。福壽山農場梅樹花色與種類豐富,近期陸續綻放。福壽山梅花花期約從12月下旬到1月底,遊客在農場的松廬與福壽山莊可以看到白梅與紅梅的花蹤,漫步梅花樹下就聞到陣陣梅花香,令人流連忘返。

福壽山農場今日指出,遊客仔細賞花,還能欣賞同一朵梅花出現一半紅一半白的特殊品種鴛鴦梅,讓賞梅遊客嘖嘖稱奇,於果樹觀察區的觀賞梅盛開之際,重瓣雪白梅花猶如一串串的綿花糖在樹梢上,成為寒假上山遊客賞花焦點。

福壽山農場梅花盛開。(記者張軒哲攝)

福壽山農場梅花盛開。(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