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甲落羽松漸變色 落羽松季1/20登場

冷氣團一波波,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逐漸變色。(圖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冷氣團一波波,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逐漸變色。(圖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4/01/07 10:5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冷氣團一波波,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逐漸變色,搭配花海,吸引不少遊客拍照,六甲落羽松季預計1月20日開幕,系列活動持續至2月底。

位在台1線的六甲區落羽松林,遊客今年可騎乘綠能電動機車沿路欣賞落羽松美景,免去停車不便問題。搭乘火車至隆田火車站,出站2分鐘即可抵達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旁的租賃站,租用綠能電動機車暢遊西拉雅。

落羽松季活動結合市集、體驗及提供生態導覽解說,賞美景也能品嚐在地特產、體驗在地生活文化。

六甲知名小吃包括媽祖廟剉冰、派蒂漢堡、黑輪將及金滿堂中藥本草養生青草茶等,官田有隆田米糕、麵公坊等。更多活動資訊可至「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