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養的三明治」餡料爆滿!超佛早餐店地址曝

網友分享早餐店賣的肉鬆三明治,笑稱「這一定是阿嬤養的三明治」。(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分享早餐店賣的肉鬆三明治,笑稱「這一定是阿嬤養的三明治」。(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2024/01/04 20:26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物價上漲的年代,餐點能維持平價就已經足夠吸引消費者,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分享,他在買早餐時驚見「阿嬤養的三明治」,讓不少網友瘋狂敲碗地址,原PO事後也補充,這間早餐店位於宜蘭大學附近。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 曬出一張圖片,據圖片所示,可以看出早餐店的檯面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三明治,有肉排、炸雞肉、肉鬆口味,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肉鬆三明治」。

肉鬆三明治對比其他種口味,肉鬆份量直接多了一倍以上,甚至有的肉鬆還從吐司夾層中爆出來,讓原PO忍不住驚呼,「這一定是阿嬤養的三明治」原PO也在內文中補充,這間早餐店位於宜蘭大學附近。

文章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這個吃第一口應該會嗆到」、「看起來很豪邁」、「肉鬆挖出來~還能讓午餐晚餐拌飯拌粥呢」、「傻眼!根本我的菜啊!!!」、「阿嬤養胖自己的孫子已經無法滿足了!想要養胖更多熊孩子!」、「放大絕,肉鬆吃到飽」。

但也有網友建議,早餐店的肉鬆有可能是使用「豆鬆」,不可攝取過量,「這都是沒有肉的肉鬆,吃了並沒有賺到喔」、「化學假肉鬆,吃多傷腎」、「便宜的都是豆鬆」、「任何加工食品吃多,確實多少都會影響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