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藏殺機!浪浪頭卡「太空面罩」 10天險奪命

1隻米克斯犬頭部卡在塑膠桶內,宛如帶了個「太空面罩」在花壇鄉四處遊竄,10天來無法吃喝。 (民眾提供)

1隻米克斯犬頭部卡在塑膠桶內,宛如帶了個「太空面罩」在花壇鄉四處遊竄,10天來無法吃喝。 (民眾提供)

2024/01/02 08:0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暗藏殺機!彰化縣花壇鄉1隻米克斯犬被塑膠桶卡住,宛如帶了個「太空面罩」在花壇鄉四處遊竄,10天來無法吃喝,地方民眾發現後擔憂浪浪恐會窒息,將相片PO網求援,包括在地民眾與民見團體等人,立刻前往搶救,但浪浪反受驚嚇四處跑動造成搶救不易,所幸昨天(1日)終於成功將浪浪控制住後,順利將桶子拔出為牠「解套」。

花壇鄉有民眾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有1隻深黃色的狗狗頭部被塑膠桶給卡住了,希望發現的人可以協助把塑膠桶取下。不過連日來好幾位民眾都想要幫浪浪「解套」,結果浪浪一看到民眾靠近就嚇得逃竄!有民眾就說「想幫這隻狗狗拔掉頭上塑膠桶,但狗狗好像很怕人,只要靠近就會嚇得跑開」。

這隻米克斯母犬頭卡塑膠桶,宛如帶了個「太空面罩」,疑因視線不良一直在馬路上亂竄,花壇地方民眾一傳十、十傳百,大家互相連繫,都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昨天有網友指稱這隻浪浪出沒在花壇鄉彰員路上,立即有愛心民眾火速趕往浪浪出現地點,果真發現牠的身影,在前後包抄下終於將牠制伏,費了一翻功夫,把塑膠桶從浪浪的頭上給取下順利「解套」,好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一片讚聲。

民眾表示,研判是有人在塑膠桶內放飼料,浪浪疑因肚子餓鑽入覓食,卻沒想到拔不出來。順利將套住的桶子取下後,初步觀察浪浪脖子與頭部並未受傷,奇蹟的是,浪浪套著塑膠桶在花壇鄉流浪10天,完全不吃不喝,險些發生慘案,所幸幸運存活下來;後續他們會為浪浪完成結紮。

1隻米克斯犬頭部卡在塑膠桶內10天險些奪命,愛狗人士發起搶救,將牠控制後順利取下。 (民眾提供)

1隻米克斯犬頭部卡在塑膠桶內10天險些奪命,愛狗人士發起搶救,將牠控制後順利取下。 (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