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方釋誠意 桃園航勤12/31「停止加班」風暴暫解

桃勤工會今貼出公告,決定取消12月31日的「停止加班、準時下班」行動。(取自桃園航勤工會臉書)

桃勤工會今貼出公告,決定取消12月31日的「停止加班、準時下班」行動。(取自桃園航勤工會臉書)

2023/12/26 09:2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華航旗下的桃園航勤在元旦前無限期實施「停止加班」的風暴暫時解除,據了解,昨(25)桃勤進行第二度勞資協商,因認為資方有誠意,今日已貼出公告,取消12月31日「停止加班、準時下班」行動。

桃園航勤因不滿邊境解封後工作量大增,卻未反應在薪資及年終獎金上,日前公告將自12月31日起無限期實施停止加班,恐使元旦跨年繁忙的機場班次受影響。

據了解,昨(25)日進行勞資二度協商,資方釋出誠意,對於勞方提出「加發年終獎金」、「調高服務費」案,桃勤總經理陳定銘回應表示,將於2024年1月13日的董事會討論決定。

因感受到公司的誠意,桃勤工會今(26)日貼出公告,決定取消12月31日的「停止加班、準時下班」行動。公告表示,工會訴求依舊不變,企業要永續、照顧員工不可少,作業費率需調整且符合市場機制隨物價通膨隨時檢討,公司也表示認同,並釋出善意。

對於會員最關心的獎金、調薪發放標準已達大部分共識,工會將持續與公司進行協商,細節協商完成後將送交董事會討論。本著誠信協商原則,12月31日不加班陳抗活動暫停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