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加入TSA預先安檢計劃 省下美國境內安檢時間

星宇航空今(20)日宣布,已獲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核准加入預先安檢計畫(TSA PreCheck)。(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今(20)日宣布,已獲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核准加入預先安檢計畫(TSA PreCheck)。(星宇航空提供)

2023/12/20 18:18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星宇航空今(20)日宣布,已獲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核准加入預先安檢計畫(TSA PreCheck),自12月23日起符合資格的旅客搭乘星宇航空美國航線包含洛杉磯及舊金山航點離境美國,或於美國境內轉機時皆可由專屬通道執行安檢程序,節省安全時間。

TSA PreCheck是美國規劃的旅客快速安檢措施,凡經過申請並核可的旅客,即可從參與這項措施的200多個美國機場,快速完成登機前的安全檢查程序,不須脫下鞋子、皮帶或薄外套,符合規定的電子產品和液體,也不須從隨身行李中取出檢查,大幅縮短安全檢查時間。

星宇航空指出,除了美國公民及合法永久居留者可於TSA的官方網站付費申請資格外,台灣旅客也可於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官方網站付費申請全球通關計畫,便可同時享有5年效期的TSA PreCheck服務。

星宇航空表示,旅客取得預先安檢計畫資格後,將獲得一組9位數的Known Traveler Number(KTN),旅客可於星宇航空官網購票時自行輸入KTN號碼,或是在航班起飛前,自行程管理頁面登錄。除此之外,亦可於預定班機時,通知旅行社及星宇航空客服人員,或於機場辦理登機時告知運務人員登錄資料,即享有快速安檢服務。

星宇航空指出,加入美國預先安檢計畫後,將可為符合資格認證的旅客省下繁瑣的安全檢查程序及排隊時間,同時,與其同行的12歲(含)以下孩童也將被允許一同使用TSA PreCheck專屬通道,快速完成登機前安全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