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詢問度爆表!彰化多多龍小提燈造型吸睛 索取方式看這!

彰化月影燈季將發放2000個多多龍小提燈,因為超級可愛,詢問度破表。(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月影燈季將發放2000個多多龍小提燈,因為超級可愛,詢問度破表。(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3/12/17 20: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迎接龍年到來,2024彰化月影燈季將發放2000個多多龍小提燈,小提燈才剛曝光,超級可愛的造型太吸睛,讓不少家長瘋狂詢問如何索取,縣府表示,12月30日下午5點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開始發放號碼牌,在6點的點燈儀式後憑券換取!

縣府表示,跨年度的彰化月影燈季都是在年底點燈,讓八卦山一路從跨年亮到元旦、春節到元宵,今年將在今年12月30日點燈,持續亮到113年3月3日,在燈季期間每天下午5點半到晚間10點都會亮燈,光雕秀時間為每天晚上6點到晚上10點,每半小時一場。

不過,今年燈季活動還沒開始,隨著多多龍的小提燈提前亮相,因為太過可愛,引發家長頻頻打聽如何去索取。縣府強調,多多龍小提燈為限量發放,只有2000個,發完為止。

縣府指出,多多龍小提燈是配合燈季的開燈儀式,由於開燈是在12月30日晚上6點,因此,號碼牌將從當天下午5點開始發放,點燈結束後再憑號碼牌換取,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

許多家長得知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大叫說「有兩個小孩的家庭怎麼辦?」,如果只領到一個小提燈回家,還會引發小孩大戰,這下子只好全家全出動,為了小提燈拚了!

彰化月影燈季將在12月30日晚間點燈,持續亮到明年3月3日。(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月影燈季將在12月30日晚間點燈,持續亮到明年3月3日。(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