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現身澎湖 躍登明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明年延長7月底,總計27場次。(曾惠玟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明年延長7月底,總計27場次。(曾惠玟提供)

2023/12/15 09:3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觀光品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湖縣政府宣佈明年延長至7月底,總計27場花火活動,並公佈明年合作品牌,為日本熱門動漫「航海王」,與澎湖四面環海特質相同,歡迎全國大小航海迷來澎湖尋找專屬的偉大航道吧!並欣賞燦爛升空的花火。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航海王是日本動漫IP,也是全球最熱門暢銷的動漫IP之一,目前有數十個國家的翻譯版本,漫畫全球暢銷數億萬本,近期知名影音平台上更播出真人版影集,推出後就在多個國家衝上收視第一的榜單,可見航海王高人氣,明年適逢航海王動畫播映滿25週年,縣府將與航海王攜手合作,結合航海王熱門角色帶來一系列精彩的花火秀。

同時,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透露,明年與航海王的合作內容將比過往更加全面,從精彩絕倫的花火秀到結合澎湖地景旅遊的主題的無人機表演,更安排一系列的航海王周邊活動,絕對是春夏期間最不容錯過的大型主題活動。這也是繼美國漫威、迪士尼、韓國LINE國際品牌後,延伸與日本航海王國際合作。

明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公佈4月18日及4月25日兩場試放場,並將開幕日期訂於5月2日,延長至7月30日閉幕,三場離島場則安排在6月1日七美場、6月15日望安場、7月28日吉貝場,總計27場花火活動,縣府目前正與航海王合作團隊籌劃辦理細節,將陸續公佈各場合作內容。

澎湖縣政府明年與日本航海王合作,成為花火節主打。(澎湖縣政府授權)

澎湖縣政府明年與日本航海王合作,成為花火節主打。(澎湖縣政府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