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雄中「心電心」後參訪高市總圖 讓橘色惡魔記住高雄

橘色惡魔參訪高市總圖。(高市府提供)

橘色惡魔參訪高市總圖。(高市府提供)

2023/12/11 09: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首度造訪高雄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昨晚先在晚宴上接收到雄中的「心電心」,接著再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讓惡魔們對高雄有更多的體驗。

高雄市政府昨晚特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舉辦「橘色惡魔高校海風祭」,邀請橘高校吹奏樂部及高雄5間參與演出的學校共襄盛舉,將近5百位學生互動熱絡。

雄中學生更即興上台演出日文版「心電心」,橘高校吹奏樂部同學也大方一起上台互動,學生間在台前互相教學舞蹈動作,輕快舞步及活潑的互動氣氛立刻感染全場,大家紛紛跟著節奏拍手,現場氣氛嗨到不行,台日學生之間迅速建立好交情。

晚宴過後,市府邀請學生走訪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逾百位師生對於這座世界級的懸吊式綠建築感到好奇,館方則安排介紹講解,更特別送上國際繪本中心的L型資料夾以及明信片,歡迎橘高校師生的到來!

橘高校師生對總圖內的自營品牌「生活索書號」感到驚喜,入口處的「生活索書號打卡大書」更已佈置大型聖誕花圈,讓師生提前感受聖誕節氛圍,吸引不少同學拍照打卡留念。

高雄市政府表示,期待透過總圖的導覽,讓橘高校師生認識這座高雄文化與城市地標,從不同的視角更加了解高雄。

橘色惡魔參訪高市總圖。(高市府提供)

橘色惡魔參訪高市總圖。(高市府提供)

橘色惡魔參訪高市總圖,對高雄品牌「生活索書號」文創商品感到新鮮。(高市府提供)

橘色惡魔參訪高市總圖,對高雄品牌「生活索書號」文創商品感到新鮮。(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