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番路筆柿餅未上市先轟動 訂單應接不暇

番路鄉農會筆柿餅今年產量將倍增。(記者蔡宗勳攝)

番路鄉農會筆柿餅今年產量將倍增。(記者蔡宗勳攝)

2023/12/04 12:5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番路鄉是全台灣最大柿子產地,這幾年經農會加強行銷,各品項的柿餅都炙手可熱,去年首度推出的筆柿餅更是賣到缺貨,今年筆柿餅尚未上市訂單就源源不絕,緊急向農友加購,由去年的3萬台斤倍增至6萬台斤,農會總幹事趙幸芳表示,筆柿餅以「頂尖柿餅禮盒」銷售獲2023臺灣農會百大精品&農業旅遊伴手&嘉義優鮮,迴響熱烈,再度擦亮「柿子之鄉」招牌。

趙幸芳指出,番路種植的柿子品種有很多,原本以牛心柿為主,這幾年鑽石蜜柿、筆柿等品種也相當熱門,由於產季略有不同,讓番路柿餅可分階段上市,保持銷售熱度,這幾年經農會加大力道行銷,各品項柿餅都呈熱銷狀態,柿霜更得趕工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趙幸芳表示,農會飲冰柿茶集柿餅spa工坊在牛心柿餅、鑽石蜜柿餅加工告一段落後,日前再次開工,正夜以繼日烘烤著讓大家望眼欲穿、敲碗已久的筆柿餅,預計在12月6日上市開賣,除經濟盒裝、單粒包裝,還有禮盒包裝,值得一提的是,筆柿餅的頂尖柿餅禮盒獲得2023臺灣農會百大精品&農業旅遊伴手&嘉義優鮮等,是備受消費者好評的優質產品。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右)介紹筆柿餅製作程。(記者蔡宗勳攝)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右)介紹筆柿餅製作程。(記者蔡宗勳攝)

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柿餅spa工坊正在製作筆柿餅。(記者蔡宗勳攝)

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柿餅spa工坊正在製作筆柿餅。(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