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領軍偏鄉送愛心 今年投入200萬善款做兒福

祥鈺國際同濟會捐贈一千斤白米給社區弱勢家庭。(記者蔡彰盛攝)

祥鈺國際同濟會捐贈一千斤白米給社區弱勢家庭。(記者蔡彰盛攝)

2023/11/22 10:5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成立第十年的新竹市祥鈺國際同濟會由會長曾德善帶領幹部前往偏鄉,辦理助養清寒學生、愛心餐開辦及捐贈千斤白米給弱勢家庭。會員之一的立委林思銘表示,社會再繁榮進步,角落邊仍會有一些需要大家伸出援手拉他一把的人,尤其是弱勢孩童更需要關懷,祥鈺國際同濟會今年將投入超過200萬元善款在兒福領域。

這場偏鄉公益行善活動在苗栗縣泰安國中舉行,計有四名不同學校的學生各獲得一萬兩千元的助養金,祥鈺國際同濟會並捐贈一千斤白米給社區弱勢家庭。此外,祥鈺國際同濟會也贊助一家熱心的餐飲店一萬兩千元,請他們免費供給愛心餐給清寒學童與民眾,當愛心餐的基金快用完時,祥鈺國際同濟會將繼續投入經費維持愛心餐的運作。

規劃接任會長的立委林思銘與現任會長曾德善、前任會長蘇永勝等人表示,類似的學童助養金贊助計畫已經實施一段時間,今年預計贊助超過50名清寒學生每人一萬兩千元助養金,此外,祥鈺國際同濟會今年也已贊助同濟會總兒福基金100萬元,並安排在竹苗地區的學校跟社區,舉辦反毒與反暴力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