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拖結帳他掏錢幫付!網友:不想當ATM就早點分

原PO發文抱怨女友結帳故意拖拖拉拉,導致他每次都受不了,只好掏錢幫女友買單。示意圖。(資料照)

原PO發文抱怨女友結帳故意拖拖拉拉,導致他每次都受不了,只好掏錢幫女友買單。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20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抱怨,每次跟女友出門買東西要結帳時,對方就會開始摸來摸去,明明錢包裡還有錢卻掏得很慢,最後實在讓店員等太久,原PO又會先幫女方付款,女方舉動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女友每次要結帳的時候,都會在那邊摸來摸去,明明就看到錢包裡面有錢,還在那邊抓空氣,讓他相當不滿,為了不讓店員等太久,原PO都會直接先幫忙付款。

而前幾日原PO帶女友去逛夜市時,對方表示想吃買雞排,但結帳時,女友又在拖拖拉拉,原PO本來打算站在一旁,看自己女友這樣的行為能堅持多久,沒想到女方竟整整摸了30秒還是不拿出皮包中的千元大鈔,最後原PO無奈表示「實在是讓店員等太久,又先幫她付了」。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下次你不要帶錢包」、「下次就跟她說你先去隔壁攤子看看有什麼」、「她好像把你當成的行動ATM」、「我跟男友都是輪流請客,在結帳前就說好輪到誰」、「我如果是你會直接走掉」、「如果金錢觀念不合一律建議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