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店手捲架驚見「卡滿黑垢」他瞬間食慾全無

網友近日到壽司店吃手卷,竟看到凹槽全是又黑又厚的汙垢,讓他瞬間食慾全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近日到壽司店吃手卷,竟看到凹槽全是又黑又厚的汙垢,讓他瞬間食慾全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3/11/05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料理種類多元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其中「壽司」更是深受大眾喜愛,清爽美味的手卷也是許多人的必點清單之一。近日,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到壽司店用餐,點了一份手卷後,因一時好奇將架子轉到背面,卻看到相當驚恐的畫面,底部竟卡滿許多陳年黑垢,讓他瞬間食慾全無。

該網友今(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到壽司店用餐時,點了一份手卷,飽餐一頓後因好奇心驅使下,翻開裝著手卷的架子,發現凹槽下方全是又黑又厚的汙垢,疑似還油油的,恐怕店家已許久未清理,用來盛裝食物的容器如此噁心,除了讓消費者毫無食慾外,衛生問題也令人堪憂。

原PO看到後,後悔直呼,「手真的不要太『ㄐㄧㄢ』,要秉持著眼不見為淨」,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都被嚇傻,紛紛留言「完了你又成功讓衛生局不高興了」、「好噁心......」、「這個都沒在洗?看起來好噁」、「這種回收後,通常是直接放回沒在洗的」、「有時候真的別太好奇了,尤其是餐廳的各種餐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