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木「撈過界」阻礙屏東縣民公園行人 台糖允勘查改善

對行人不友善?屏東市復興路人行道被樹木枝葉擋住,行人被迫要走汽機車道。(記者葉永騫攝)

對行人不友善?屏東市復興路人行道被樹木枝葉擋住,行人被迫要走汽機車道。(記者葉永騫攝)

2023/11/02 13:2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民公園是民眾最常去的休憩散步地點,但屏東市復興路靠近中油加油站的人行步道,卻因為台糖屏東廠區的樹木長得太茂密,枝葉長到人行道上,造成行人無法行走人行步道,被迫走在汽機車道,形成危險,也對行人不友善。台糖屏東表示,將派員勘查後改善。

住在縣民公園附近的許先生表示,縣民公園是民眾散步休憩的好地方,每天有很多的民眾前往,而縣民公園外圍的人行步道因為和區內連接,散步也相當的舒服,因此有很多人使用,但在復興路中油加油站旁卻因為台糖廠區內的樹木太過茂密,樹木的枝葉都長到人行道外面來,造成行人無法通行,被迫得走到汽機車行駛的車道,對行人不友善,相當的危險,希望相闗單位能夠派員處理。

屏東市公所表示,人行步道雖然屬於市公所管理,但因為樹木生長在台糖廠區內,依規定要由台糖公司修剪,市公所不能未經同意修剪樹木,但因為已影響行人行走,將會請台糖公司處理。

台糖屏東廠則說,將派員前往現場勘查,再進行修剪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