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神」身障手搖車隊授旗 11/4挑戰9天8夜環島之旅

風神身障手搖車隊授旗典禮,成員在沙鹿進行練習。(記者張軒哲攝)

風神身障手搖車隊授旗典禮,成員在沙鹿進行練習。(記者張軒哲攝)

2023/10/28 16:2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風神車隊」2023年手搖車環台活動今日在台中市沙鹿區公所廣場舉行授旗典禮暨義賣活動,由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協會理事長魏睿騰授旗,預計下月4日展開9天8夜的環台之旅,讓身心障礙者展開新的人生視野,今年預計有12名身障騎士共襄盛舉,期待賞覽台灣美景。

風神手搖車騎士多數居住在豐原山線地區,近年幫助多名身障者走出家門,以手搖車代步,拓展社交生活,過去10多年累積逾百名的身障騎士加入環台之旅,手搖車騎士足跡遍及各縣市景點,73歲身障騎士楊添秀說,之前有參加過環台之旅,要克服天候環境,但成功完成旅途,成就感十足。

今日多名獅子會與企業人士齊聚,贊助風神車隊環台經費,國際獅子會300C2區總監張子敬說,身障騎士環島比一般民眾艱辛,只要他們有需要,獅子會會挺身而出。

欣欣獅子會會長林金鈴說,會員都熱心公益,祝福身障騎士環島還動順利。

Bni台中市中心區湧泉鈦金名人堂分會榮譽主席王國旭說,手搖自行車環島活動,讓身障民眾可以走向戶外,豐富生活視野,也讓企業人士投入公益助人行列。

風神身障手搖車隊環島之旅,舉辦授旗典禮。(記者張軒哲攝)

風神身障手搖車隊環島之旅,舉辦授旗典禮。(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