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歷奇境 澎湖休憩園區森林闖關遊戲

澎湖氣象站利用氣流原理,製造的空氣砲成為現場矚目焦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氣象站利用氣流原理,製造的空氣砲成為現場矚目焦點。(記者劉禹慶攝)

2023/10/21 10:5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綠地是都市的心臟!在年蒸發量大於降雨量的澎湖群島,植樹相當不易,最大的綠地位在澎湖休憩園區,佔地達60公頃,今(21日)舉行

「森歷奇境」園遊會,週末假期邀請民眾親子享受芬多精森林浴,開放報名300個名額瞬間秒殺。

澎湖縣政府為推廣水土保持的重要性,在澎湖休憩園區以「森歷奇境」為主題,結合森林藝術與闖關遊戲舉辦大型園遊會,以環境教育、寓教於樂的角度,在佔地60公頃的園區裡設計適合全齡的系列活動,鼓勵民眾親近森林,強化民眾對水土保持的認知。

林務公園管理所表示,此次宣導活動係聯合水土保持酷學校、農村再生社區與地方創生青年團體等單位共同參與,現場近20處宣導攤位,包含水保業務、在地食漁、食農教育、農村再生等豐富內容,澎湖氣象站空氣砲更是矚目的焦點,利用大氣原理讓小朋友寓教於樂,了解氣流形成的條件。

另外,「森林藝術展」更是園遊會主打亮點之一,現場展出今年水土保持繪畫比賽成果,此次比賽共有近百幅繪畫作品參賽,不僅澎湖居民熱情參與,外縣市民眾也踴躍投稿,經由專業評審進行評選,從中選拔出60件優秀作品,在迎翠森林步道進行展出,透過此次機會提供熱愛繪畫藝術的朋友一個發揮的舞台。

迎翠森林步道藝術氣息十足,現場展出今年水土保持教育得獎作品。(記者劉禹慶攝)

迎翠森林步道藝術氣息十足,現場展出今年水土保持教育得獎作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