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9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檢警查出,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的手機及筆電裡,竟有超過一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正擴大追查比對、是否曾涉及散布假訊息等擾亂社會秩序案件。(資料照)

檢警查出,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的手機及筆電裡,竟有超過一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正擴大追查比對、是否曾涉及散布假訊息等擾亂社會秩序案件。(資料照)

2023/10/19 06:37

自由時報

自導自演好油恐嚇案 果真網軍頭? 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擁逾千組臉書帳號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遭恐嚇案,兩人因有滅證、串證之虞,且疑有未知共犯,桃園地院裁定羈押,檢警查出,許哲賓的手機及筆電裡,竟有超過一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懷疑許至少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正擴大追查比對、是否曾涉及散布假訊息等擾亂社會秩序案件。

詳見自導自演好油恐嚇案 果真網軍頭? 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擁逾千組臉書帳號

拜登擬追加3.2兆 軍援台、以、烏

面對烏俄戰爭持續,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又爆發衝突,美國總統拜登考慮向國會提出追加預算約一千億美元(約三.二兆台幣),用於提供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的國防援助。

詳見拜登擬追加3.2兆 軍援台、以、烏

介入花園夜市股東糾紛 施台生之子組織犯罪送辦

已故國民黨立委施台生之子、綽號「水餃」的施政男,介入台南花園夜市股東糾紛,涉為一名吳姓女前股東出頭,吊來貨櫃擺在夜市出入口,迫使其他股東出面「溝通」,擋住夜市動線的貨櫃引發地方公憤,警方將施男等五人逮捕,詢後依強制、組織犯罪條例等罪移送法辦。

詳見介入花園夜市股東糾紛 施台生之子組織犯罪送辦

聯合報

加薩醫院遇襲500死!以哈互控禍首 拜登約旦行告吹

加薩市一間湧入大量傷患和避難民眾的阿里阿拉伯醫院十七日晚間遇襲爆炸,加薩衛生單位表示有五百人喪生。掌控加薩的武裝組織哈瑪斯指控以色列空襲釀禍,阿拉伯國家相繼譴責以色列,但以軍歸咎加薩民兵火箭彈誤射。

詳見加薩醫院遇襲500死!以哈互控禍首 拜登約旦行告吹

去年登島250萬人次 小琉球海洋資源瀕枯竭

屏東小琉球憑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與海洋生態,成為旅遊熱門景點,光去年就多達二五○萬人次登島,卻也讓當地面臨生態危機。綠色和平實地走訪小琉球六個遊憩點調查海洋生態,發現小琉球沿岸魚類資源幾近枯竭、珊瑚生態衰退,學者則建議應改善人為汙染破壞,設定海洋保護區。

詳見去年登島250萬人次 小琉球海洋資源瀕枯竭

中國時報

致命空襲 迦薩醫院500死 四方峰會取消

以巴衝突延燒,迦薩一所醫院18日遭到轟炸,造成至少500人死亡,震驚全球。阿拉伯世界指責以色列該為此負責,人民紛紛上街示威抗議,約旦則宣布取消原訂與美國總統拜登等人進行的四方峰會。拜登18日抵達特拉維夫後,公開力挺以色列,稱巴勒斯坦武裝分子才是襲擊迦薩醫院的凶手。

詳見致命空襲 迦薩醫院500死 四方峰會取消

柯辦尊重周榆修民進黨員身分

政治無間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代表柯辦與侯辦談判「藍白合」。周卻對外發言「柯陣營只想贏賴清德,國民黨卻想下架柯文哲」,遭質疑是在搞分化破壞,如今卻被發現他是民進黨員,外界譁然。民進黨打算以「違反江湖道義」為由,研議對周榆修開鍘。對此,周榆修將在今天說明。

詳見柯辦尊重周榆修民進黨員身分

美國總統拜登考慮向國會提出追加預算約一千億美元(約三.二兆台幣),用於提供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的國防援助。圖為拜登訪問以色列。(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考慮向國會提出追加預算約一千億美元(約三.二兆台幣),用於提供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的國防援助。圖為拜登訪問以色列。(路透)

警方懷疑施政男為首的犯罪集團,介入花園夜市的股東糾紛,將深入追查組織犯罪。(警方提供)

警方懷疑施政男為首的犯罪集團,介入花園夜市的股東糾紛,將深入追查組織犯罪。(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