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hatGPT對手加1 Meta推出生成式AI可產生文字圖像

2023/09/28 03:21

〔中央社〕社群媒體巨頭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今天在活動上,向消費者推出該公司的首款生成式人工智慧(AI)產品,包括可以產生文字回覆及逼真圖像的聊天機器人。

路透社報導,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為打造一個身臨其境的元宇宙(Metaverse),在這場活動上更新了他的計畫。

祖克柏介紹了該公司首款可與用戶直接互動的生成式AI產品,包括一個可以產生文字回覆和逼真圖像的聊天機器人。

他表示:「這不僅僅是要用於回答問題。這是關乎娛樂,這是關於幫助你做一些事情,與周圍的人建立聯繫。」

祖克柏展示了這款生成式AI產生的圖像,可將一隻恐龍繪成養在家裡的寵物,而且可改變他愛犬「野獸」(Beast)的狗毛風格。

他指出,這項創新的一個重要部分,是確保每個人都可使用這些科技,製造每個人都負擔得起的創新產品「非常重要」。11209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