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漁人碼頭15分鐘超長煙火秀 明晚8點登場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上週受海葵颱風影響,延至明晚8點舉行。(市府漁業處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上週受海葵颱風影響,延至明晚8點舉行。(市府漁業處提供)

2023/09/09 15:12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受上週海葵颱風侵擾影響,「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煙火秀最終場延期至明天舉行,明晚8時在淡水漁人碼頭可體驗長達15分鐘的璀璨煙火,市府建議民眾觀賞完美麗煙火秀後,不彷漫步漁港、大啖商店街美食,歡度浪漫一夜。

明晚漁人碼頭壓軸煙火秀,將有漁人碼頭歷來最大的8吋高空煙火升空後鋪滿整個漁人碼頭夜空,再來大量3吋煙火搭配變色花柱齊放渲染整個河面,並呈現淡海主題,船、魚及水母等造型煙火升空,創造漁港夜空獨特亮點,搭配4首歌曲,最後以金黃色柳類煙火連續升空綻放並緩緩垂落畫下完美的句點。

煙火秀當日公車、捷運、輕軌都將加開班次,民眾可從捷運紅樹林站轉乘輕軌往漁人碼頭,或從捷運淡水站轉搭紅26公車前往。活動會場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周邊YouBike站暫停借還車。紅26公車不駛進港區內,搭乘公車的民眾屆時可由油車口停車場臨時公車站牌上、下車,再步行進入漁人碼頭。離場車輛一律由漁人碼頭後哨出場;前哨行人疏散,將分流3條管制路線,包含搭輕軌、步行及搭公車動線,民眾需依現場工作人員指揮分流離場。

新北市漁業處長簡明雄表示,漁人碼頭高空煙火可視範圍橫跨淡水河畔左右岸,煙火建議觀賞點,除右岸漁人碼頭港內的情人橋、木棧道、環港步道及觀海廣場是最接近煙火的第一排,漁人碼頭外的油車口木棧道至淡水第一漁港也是不錯的觀賞點外,左岸八里觀海長堤賞鳥區、十三行文化公園及八里北堤沙灘都是絕佳的觀賞區域。

明晚8時登場的煙火秀長達15分鐘。(市府漁業處提供)

明晚8時登場的煙火秀長達15分鐘。(市府漁業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