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台東學子40年 陳柏峰教育基金會今捐200萬嘉惠百人

陳柏峰教育基金會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辦理111學年獎助學金頒獎典禮。(記者黃明堂攝)

陳柏峰教育基金會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辦理111學年獎助學金頒獎典禮。(記者黃明堂攝)

2023/08/26 12: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陳柏峰教育基金會」長期奉獻台東教育,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辦理111學年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共有104名清寒學生獲得獎助學金,共計頒發200萬2千元助學金。縣長饒慶鈴參與盛會,感謝陳柏峰董事長40年來對家鄉清寒學子的關心,讓他們感受社會的關愛,希望在場受獎同學將來回饋社會。

「陳柏峰教育基金會」委託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辦理頒獎典禮,由執行長陳瑞斌主持,縣長饒慶鈴、教育處長蔡美瑤及多位國高中校長與會,開場邀請寶桑國中帶來Acappella人聲藝術表演、中場也由寶桑國中管絃樂演奏。

執行長陳瑞斌勉勵學子努力向學,強調教育的重要性,以「我種下一顆助學種子,期許你們讓它綠蔭成林、生生不息」來鼓勵學生珍惜受教育的機會力爭上游,發揮正向能量,回饋社會。

縣長饒慶鈴說,企業董事長陳柏峰40年前從大武開始由顏華老師代為發放清寒學子獎助學金,民國91年起委由台東救國團擔任清寒獎學金的申請單位,以「陳柏峰教育基金會」每年發放百萬元助學金,嘉惠台東在籍學子,減緩經濟壓力、專心向學,今年將發放金額提高到200萬元,40年來堅持承諾的精神令人感動。

教育處進一步說明,頒獎活動共有104位學子獲助學金榮譽,其中包括1名研究所學生、26名大專院校學子、23名高中職生以及54名國中學子。

台東縣長饒慶鈴感謝企業家陳柏峰長期贊助台東學子。(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感謝企業家陳柏峰長期贊助台東學子。(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