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高雄國際盃運動舞蹈公開賽 高手齊聚「舞」力全開

大高雄國際盃運動舞蹈公開賽暨舞蹈之星,全國青少年單人積分賽總決賽,也於20日在高雄登場,有來自世界14個國家的選手齊聚高雄競技。(主辦單位提供)

大高雄國際盃運動舞蹈公開賽暨舞蹈之星,全國青少年單人積分賽總決賽,也於20日在高雄登場,有來自世界14個國家的選手齊聚高雄競技。(主辦單位提供)

2023/08/21 00: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疫情解封後許多國際賽事相繼恢復,大高雄國際盃運動舞蹈公開賽暨舞蹈之星,全國青少年單人積分賽總決賽,也於20日在高雄登場,有來自世界14個國家的選手齊聚高雄,演繹有獨具浪漫氣氛的古巴倫巴舞、維也納華爾茲,美式捷舞,巴西森巴舞等,讓大家感受不同國家的熱鬧氣氛。

本次賽事評審團集結來自挪威、義大利、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香港、澳門等地的裁判,主辦人許哲睿希望透過國際公開賽進行運動舞蹈交流,向國際介紹自己居住的美麗城市。

除了國際公開賽外,8月20日對全國愛好國標舞的青少年選手來說,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高雄市港都國標舞體育運動舞蹈協會主辦的2023年度舞蹈之星全國青少年單人積分賽總決賽同時舉行,賽事關係到選手的年度積分,以及參加今年11月在西班牙首辦的運動舞蹈世界錦標賽台灣代表權,主辦單位特別提供睽違已久的國際機票作為最高獎勵。

今年世錦賽項目除了以往的成人組競賽組別,也特別增加單人舞組別,各國單人舞優秀選手無不卯勁要爭取第一屆的世界冠軍。

大高雄國際盃舞蹈之星青少年單人積分賽,從第一站到今天,超過300位選手參賽,許哲睿表示籌劃這項賽事,不只是讓選手有一個表現的舞台,也是為運動舞蹈的推廣盡一份心力。

這一屆賽事特別在中場規劃相當特別的舞蹈表演,由平均年齡12歲以下的兒童,均以基本步伐編排的指定舞步中場表演,台灣運動舞蹈未來在世界奪牌的希望,讓這些幼苗和紮實的基本功來開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