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大武花大武花」生變!台南大東夜市鬧雙胞掀「一東各表」

大東夜市土地為南市府與市農會共同持有,9月起租約將分別由兩個不同經營團承租。(記者洪瑞琴攝)

大東夜市土地為南市府與市農會共同持有,9月起租約將分別由兩個不同經營團承租。(記者洪瑞琴攝)

2023/08/20 08:47

首次上稿 06:23
更新時間 08:4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可能要重新洗牌了!由於大東夜市現地將有兩個經營團隊承租,若無法整合意見,「大東夜市」恐會鬧雙胞,網路社群掀起「一東各表」熱烈討論。

「台南式」粉專說,由於大東夜市租約將於8月31日到期,市府重新辦理招標,市府持有的3分之2土地被高雄某夜市團隊及原大東夜市部分股東以2500萬元得標,且租約可至2025年8月底,而原大東夜市經營團隊僅與市農會談妥3分之1土地的租約,若未來新經營團隊確定繼續使用「大東夜市」名稱,但不能與原經營團隊談妥彼此合作經營方式的話,可能就會出現同樣一片土地卻出現兩個不同「大東夜市」,「一東各表」鬧雙胞的情況。

「台南式」還幫忙想好新名稱:「新大東夜市」、「大東東夜市」、「東大夜市」、「大東旁邊的夜市」、「大東plus夜市」、「大東Max夜市」、「大東pro夜市」、「類大東夜市」、「㊣大東夜市」、「純大東夜市」、「認證商標大東夜市」、「大東夜市™️」、「中東夜市」、「汪大東夜市」、「台灣第一家大東夜市」、「大東夜市(絕無分家)」、「太東夜市」、「犬東夜市(寵物友善)」。

此文一貼,掀起「東東之亂」大騷動;網友也助力取名:「原大東夜市,新大東夜市,正東夜市,真正東夜市,註冊商標大東夜市」、「高雄團隊的夜市就叫暖東夜市」、「東大vs.大東」、「老牌大東夜市。正宗大東夜市」、「大大夜市、東東夜市」、「大東夜市vs超大東夜市」、「大東東VS大大東」、「西大東夜市、東大東夜市」、「正宗大東、元祖大東」、「瑞豐夜市大東分市」。

網友也說:「我只想知道以後口訣怎麼唸....」、「大大武大大武大?」、「大股東夜市」、「改中東比較有錢」、「東東東東嗆~」、「利益糾葛紛爭正式展開,背後勢力互相角力戰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