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放煙火 海洋廣場人潮擠爆

基隆市今天晚上施放煙火,海洋廣場和國門廣場擠爆。(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今天晚上施放煙火,海洋廣場和國門廣場擠爆。(記者盧賢秀攝)

2023/08/19 21:5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8月22日是七夕情人節,基隆市政府今天晚上在基隆信一路表演藝術中心屋頂施放七夕浪漫煙火,以童話故事小美人魚做為設計理念,施放300秒共3600發煙火,吸引上萬人觀賞,海洋廣場和國門廣場擠爆。

基隆市政府邀請國慶煙火執行團隊規劃「七夕浪漫煙火秀」,今天晚上9點在表演藝術中心施放,結合雷射光特效,施放300秒的煙火,有愛好攝影民眾從晚上7點就到海洋廣場卡位,也有許多遊客從台北來看煙火,把海洋廣場和國民廣場擠爆。

民眾說,在海洋廣場看過去剛剛好,很少在這麼近距離就可以看到煙火,感覺很不錯。

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到現場觀看,他說大家都很喜歡,明年多辦幾場,他覺得如果有音樂搭配煙火會更棒,希望明年辦得更好。由於人潮太多,他也指示警察局多派警力疏散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