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4生肖」超強運!廖大乙:求姻緣或貴人 好兄弟也擋不住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選擇走訪月老廟拜拜求姻緣。(記者王姝琇攝)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選擇走訪月老廟拜拜求姻緣。(記者王姝琇攝)

2023/08/19 06:2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七夕情人節(22日)即將到來,許多人會到月老廟求姻緣。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農曆7月鬼門開,生肖屬龍、虎、牛、馬的人要好好把握求正緣或貴人,尤其七夕前後這4個生肖「超強運」,連好兄弟都不敢阻擋!

廖大乙指出,「龍」自古就代表帝相,神龍見首不見尾,連好兄弟都會怕;「虎」則代表猛虎下山,其威嚴也讓好兄弟不敢靠近;而在閻王爺身邊的陰間使者「牛」頭「馬」面,也是好兄弟最怕的,這4生肖在農曆7月求姻緣可謂是所向無敵。

廖大乙強調,其實不只是單身者想求好姻緣「脫單」,凡是從事業務性質的仲介、保險等職業,更需要有好緣分,才能遇見貴人,在事業上助你一臂之力;而即便今年是黑兔年,這4個生肖在農曆7月這段期間仍是「超強運」,要好好把握!

有宗教信仰者,廖大乙建議,無論是盼求好姻緣或貴人助事業,都可以帶著糖果或瓜子作為供品,到廟裡誠心向月老跪求,尤其要稟告清楚祈求的是能「開花結果」、「有始有終」的正緣,再向月老求得「姻緣線+緣粉」,放在床頭49天。

廖大乙說,大多數的人會把姻緣線和緣粉帶在身邊,但是其實人在晚上睡覺時,才是靈動力最強的時刻,將姻緣線和緣粉放在床頭的效果也最強,49天後如果有結果就將姻緣線和緣粉保存起來,如果沒有就可以丟掉,再去向月老重新求1次。

廖大乙表示,若無特定宗教信仰,則可在日出到日落這段「有光」的時間,選擇見天且安靜之處,雙手合十向天祈求,有光代表正緣、善緣;祈天時除糖果或瓜子,可再備1條7吋長紅線,之後放在床頭或帶身上,其他供品則分享給親友即可。

向月老求來的姻緣線和緣粉建議放在床頭49天,等待月老為你牽上好姻緣或貴人運。(記者王姝琇攝)

向月老求來的姻緣線和緣粉建議放在床頭49天,等待月老為你牽上好姻緣或貴人運。(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