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元普度讓好事「花生」 關山米乖乖推花生口味

關山米乖乖再添花生新口味,祈佑中元普度讓好事都「花生」。(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米乖乖再添花生新口味,祈佑中元普度讓好事都「花生」。(記者陳賢義攝)

2023/08/16 10: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農會自2016年與民間企業合作推出「關山米乖乖」,奶油及椰子口味至今熱銷超過40萬箱,中元普度祭拜好兄弟讓好事「花生」,應景再添花生口味,祈佑好兄弟吃了乖乖,能夠保佑普羅大眾都能闔家平安。

目前正值暑假期間,許多家長偷閒帶著小孩出遊,看著農會陳架販售關山米乖乖,兒時美好記憶立刻湧現,米乖乖頓成大小朋友都愛吃的零嘴,也成了關山極具代表性的在地伴手禮首選。鎮農會在中元普渡、消費者熱烈採購祭品旺季,再新增花生口味,讓不少「敲碗」許久的民眾終於如願以償。

關山鎮農會總幹事邱美玲表示,農會選擇以「關山米」取代原產品所使用的玉米粉作為原料來源,吃入口時會散發出特殊的米香口味,爽口又香甜的好口味,也讓關山米乖乖熱銷至今。

邱美玲指出,關山生產的稻米品質受到好評,但農會不只要協助農民銷售關山米,也希望有機會能將關山米和食品完美結合。陸續推出商品包括關山米果、米太郎丸子、關山米冰淇淋、古釀醬油、關山水果醋、米香堅果酥和日前推出的「關山米脆加」等,希望能讓消費者能吃出美味也能吃得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