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拜會 陳光復協請行銷澎湖觀光

北美洲台灣教授協會抵澎,拜會縣長陳光復。(澎湖縣政府提供)

北美洲台灣教授協會抵澎,拜會縣長陳光復。(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3/08/07 14: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簡稱NATPA),今(7)日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陳光復表示,台灣旅外民眾遍及全世界,對故鄉仍存有濃烈的情感,他感謝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對澎湖建設、觀光提出施政建言,盼共同響應澎湖觀光發展,向國外友人宣導澎湖觀光之美,擔任行銷大使。

陳光復表示,澎湖具豐富戰地歷史價值,包括西嶼東台、西台、銅牆鐵壁、望安鴛鴦窟及日軍震洋特攻隊基地觀光資源,結合觀光旅遊,再現歷史脈絡,值得走訪。同時澎湖邁入高齡城市,因此上任以來積極籌措財源、積極減債,將資源挹注於社會福利政策,推動敬老禮金加碼、長老假牙補助、社會住宅建造等福利事項,讓目前的澎湖成為全台社會福利第一名的縣市,出生率是全台前三。

因此,澎湖在2023年「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在幸福感的項目中,榮獲「金獎」殊榮,扎實穩健的讓澎湖成為幸福城市。由於陳光復曾擔任高雄市立法委員,此行拜會的成員,有幾位曾在當時是陳光復服務的民眾,時光飛逝、老友相見,再聚首閒話家常,倍感親切。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現任會長鄭麗伶今日率領協會幹部一行30人,拜會澎湖縣政府,會議中雙方就澎湖建設、觀光及縣政發展提出意見討論。除到縣府拜會陳光復,並到五鄉一市進行參訪,體驗澎湖風土民情。

澎湖縣長陳光復邀請北美洲教授協會成員,擔任澎湖縣觀光行銷大使。(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長陳光復邀請北美洲教授協會成員,擔任澎湖縣觀光行銷大使。(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