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萬頂級套房變2200元!訂房網標錯價 高雄知名飯店全數認賠

「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的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飽覽高雄港美景。(取自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臉書)

「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的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飽覽高雄港美景。(取自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臉書)

2023/07/26 10: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以「高空懸挑無邊際泳池」聞名的高雄承億酒店,因訂房網系統出錯,將定價1萬3的頂級酒店套房,標價成2200元,5小時內大批網友搶訂;飯店決定認賠,強調只要訂單成交,會以最熱情的服務精神接待,統計約有百來間自行吸收差價。

去年8月營運的高雄「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位於亞洲新灣區,以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飽覽高雄港美景,拿下去年易遊網「台灣最美飯店」的冠軍。

暑假進入旅遊旺季,高雄承億酒店訂房網日前卻出包,將暑假定價1萬3的頂級酒店套房,標價成2200元,短短5小時吸引許多民眾搶訂。

對此,承億酒店表示,因委託外部的系統廠商出問題,以致有超低價出現在訂房頁面上,低於平均售價大概每間5000至6000元。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表示:「雖然是個小錯誤,但只要成交,一定是秉持台灣最熱情的服務精神,接待每一位遠道而來的旅客,且許多客人入住後表示,完全值得原價入住,鼓勵團隊開門做生意誠信無價,不敢說賠多少,旅客瘋搶,也是另一種肯定!」

有民眾表示,原先以為飯店不太可能認賠,但業者十分大器,全數自行吸收,要給飯店一個鼓勵。

至於高雄承億酒店認賠吸收的房間數有多少間,飯店表示約有百來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