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學生比賽澎湖選手績優 縣長陳光復接見表揚

文光國中舞蹈班,獲今年舞蹈特優。(記者劉禹慶攝)

文光國中舞蹈班,獲今年舞蹈特優。(記者劉禹慶攝)

2023/06/26 16:1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全國學生音樂、舞蹈、創意戲劇、師生鄉土歌謠比賽,澎湖學子表現不凡,榮獲8項特優獎項,今(26)日由縣長陳光復公開接見表揚,致贈獎狀與20萬獎金給榮獲音樂、舞蹈、創意戲劇、師生鄉土歌謠等優秀團隊,感謝為家鄉澎湖爭光。

陳光復表示,各位參賽選手們需感謝師長們辛苦指導,沒有他們就不會有學子們亮眼成績,因此期許同學們能朝這條道路繼續努力,為我們的家鄉澎湖縣再爭取優秀成績,讓澎湖學子的才藝及努力,全國都能看得到。

澎湖學子在今年全國學生音樂、舞蹈、創意戲劇、師生鄉土歌謠比賽表現不凡,包括文光國中舞蹈班榮獲團體丙組民俗舞特優;馬公國中國樂社榮獲國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及絲竹室內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特優、合唱團榮獲女聲合唱國中團體組特優、打擊團榮獲打擊樂合奏國中團體組特優;馬公國中合唱團榮獲閩南語-國中團體組特優;中興國小合唱團榮獲客家語-國小團體組特優;七美國小傀儡戲團榮獲傳統偶戲類傀儡戲組國小組特優;馬公國小音樂班榮獲舞臺劇類國小組特優。

教育處表示,美感教育是國家當前力推的教育政策,藝術教育是美感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音樂及舞蹈的薰陶,不僅可涵養品性,陶冶情緒,深化文化素養,透過各方的努力耕耘,尤其是校長與老師的投入與辛苦指導,使澎湖學子們,在音樂、舞蹈水平上能不斷的提升能量,近年來全國學生音樂、舞蹈比賽澎湖的亮眼成績,有目共睹。

馬公中興國小合唱團,獲得合唱特優。(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中興國小合唱團,獲得合唱特優。(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