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會龍舟戰倒數!陳其邁喊話:大勢已定準備迎接勝利

高市府龍舟隊近期加強集訓。(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龍舟隊近期加強集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6/22 10: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縣市合併後首次府、會龍舟大戰倒數計時!市長陳其邁今指出,市府隊志在必得,也知道議會隊偷偷練習很久,但大勢已定,市府隊準備迎接勝利。

高雄市政府與高市議會預定在連假第3天(週六),進行縣市合併後首次府會龍舟戰,雙方不但精銳盡出,各自找教練找時間加強練習,還互派「間諜」刺探軍情,更互嗆各自藏有秘密武器,根據一名看過兩隊練習的中間人士分析,市府隊暫時領先議會隊約50公尺,但還有幾天,還可能有變化。

兩隊日前練習時不期而遇,兩舟交會當下,議會隊突然把口號由1、2、3改為預、算、刪!市府隊鑑於仍在議會開議期間、追加減預算還沒完全通過,只好委屈回喊邁、安、捏,也讓兩隊在正式對決前醞釀更多火花。

市長陳其邁今強調,市府隊是志在必得,他知道議會隊偷偷練習很久,也還有啦啦隊,但他覺得大概大勢已定,市府隊準備迎接勝利,儘管如此,還是要跟議會隊加油,剩幾小時、比賽前請多加努力。

陳其邁談到府會龍舟賽露出神秘微笑,說準備迎接勝利。(記者李惠洲攝)

陳其邁談到府會龍舟賽露出神秘微笑,說準備迎接勝利。(記者李惠洲攝)

高市議會龍舟隊士氣高。(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龍舟隊士氣高。(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