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師學更多太極拳套路 姊妹花郭沛恩、郭昀萱奪冠

就讀小學的姊妹花郭沛恩(左2)、郭昀萱(左1)參加南市第五屆議長盃太極拳錦標賽雙雙奪冠,與指導老師凃景為(右2)、阿嬤蘇美惠(右1)合影。(蘇美惠提供)

就讀小學的姊妹花郭沛恩(左2)、郭昀萱(左1)參加南市第五屆議長盃太極拳錦標賽雙雙奪冠,與指導老師凃景為(右2)、阿嬤蘇美惠(右1)合影。(蘇美惠提供)

2023/06/12 10:0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就讀小學的姊妹花郭沛恩、郭昀萱參加南市第五屆議長盃太極拳錦標賽雙雙奪冠,為精進武藝,正式拜師學習更多太極拳套路。

就讀白河國小5年級的郭沛恩獲得陳氏老架太極拳國小B組第一名,以及陳氏48式太極扇國小B組第一名。

就讀白河國小三年級的郭昀萱獲得陳氏老架太極拳國小A組第一名、陳氏48式太極扇國小A組第一名。

倆姊妹打完拳,場邊的志工與觀眾都給予熱烈掌聲,直讚打得很棒。平時用心指導的凃景為老師也在賽場給予小朋友及時鼓勵。

平常也陪練的阿嬤蘇美惠與姑婆楊好,鼓勵姊妹倆雖然課業越來越重,練拳的時間越來越少,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練拳,學會的功夫是別人帶不走的。不管快樂或悲傷,打拳會讓心情平靜,也會開展另一片天空。

為精進武藝,經指導老師凃景為教練同意,姊妹倆正式拜師嘉義八卦掌協會王卉芸理事長,學習楊氏太極新拳,除了陳氏太極拳外,再學習楊氏及其他拳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