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近40度高溫遭問為什麼有臭酸味 網怒:辦公室人永遠不懂

男子在近40度的高溫環境下工作,流汗還要被辦公室小姐嫌棄。(圖片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男子在近40度的高溫環境下工作,流汗還要被辦公室小姐嫌棄。(圖片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23/05/30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行業需要在高溫下作業,正常流汗的生理現象卻常常被嫌棄。日前一名男子就在網路上分享,經過辦公室小姐時,卻被問為什麼獨獨原PO經過會散發酸臭味,原PO則回應道,如果每天都在近40度的環境下工作,就知道為什麼會有臭酸味了。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力挺,怒道辦公室人永遠不懂高溫工作的辛苦。

原PO被辦公室小姐抱怨後,忍不住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文附圖上可以看到,原PO所處的高溫環境達38.9度,而濕度也來到31度,讓不少網友表示心疼。有網友就提議,如果辦公室小姐再問就告她職業歧視,但原PO大方表示沒那麼嚴重啦。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感同身受,「我的工作也是這樣,大家都辛苦了」、「我以前顧600度的爐子也是這樣」、「出海在外的漁夫,都是這味道,加上海鮮味」、「那些坐辦公室的永遠都不知道我們的痛苦,我在烤爐旁邊工作,烤爐的門一打開43、44度」。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流汗不臭的小秘招,「衣服材質換一下就不會臭」、「可以找銀離子、銀纖維的材質」、「噴止汗劑跟多帶幾件衣服替換就不會惹人嫌」、「多喝水、飲食清淡會比較沒味道是真的」、「多喝水,用肥皂洗澡!體味就會降低」、「噴止汗劑會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