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旅行團濟州島車禍 旅天下:皆已返飯店休息

南韓濟州島今日(25)上午發生貨車闖紅燈撞上遊覽車的事故,據了解,該遊覽車為台灣旅行團包車,事故共造成37人受傷,所幸無人重傷。圖為濟州島。(中央社)

南韓濟州島今日(25)上午發生貨車闖紅燈撞上遊覽車的事故,據了解,該遊覽車為台灣旅行團包車,事故共造成37人受傷,所幸無人重傷。圖為濟州島。(中央社)

2023/05/25 16:25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赴南韓濟州島的台灣旅行團今天(25日)上午發生事故,據《韓聯社》報導,遊覽車今天上午10點30分行駛十字路口時遭到1輛疑闖紅燈的貨車撞上,交通部觀光局證實為「旅天下」的濟州島4日行程。「旅天下」表示,受傷7名旅客皆已出院,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

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表示,今天上午發生交通事故的旅行團為昨(24日)出發之濟州島4日行程,今天為行程第2天,包含領隊在內共計34人,今天上午於濟州島東部遭其他車輛碰撞,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並由韓國濟州島當地之地接社及工作人員提供必要協助,已將受傷旅客送往醫院治療,此次受車禍影響受傷的旅客共7人,皆已出院返回飯店,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

旅天下本公司將持續關注旅客傷勢,並協助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韓聯社》報導指出,事故共造成37人受傷,包括34名台灣遊客、1名導遊、遊覽車駕駛及自卸車駕駛等。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旅天下旅行社辦理赴韓國團體旅遊4日遊,團體共34人包含旅客33人和領隊1人,原定24日出發、週六(27日)返台,事故造成7人輕傷,已送至當地醫院治療。

觀光局指出,旅天下此行程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之旅行業責任保險,投保金額為意外死亡5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已請旅行社應妥善處理旅客照護事宜,適時給予必要協助。

觀光局表示,旅天下指出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並由地接社及當地工作人員提供必要協助,受傷旅客已治療出院返回飯店,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之後將持續關注旅客傷勢,並協助旅客處理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