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連小孩都嫌? 他抱不平:連續14年幫助弱勢的善良本土企業!

NET今年1月貼心發起提供家扶兒少「衣」起過好年的活動。(北台中家扶中心提供)

NET今年1月貼心發起提供家扶兒少「衣」起過好年的活動。(北台中家扶中心提供)

2023/03/29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上一篇文章稱台灣本土快時尚服飾品牌「NET」連小孩嫌棄,引發網路熱議。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天跳出來聲援NET,直言NET其實是一間相當有愛心的本土企業,「不懂NET有什麼不好的,人家只是不太打廣告而已」。不少政商人士及作家也紛紛發聲力挺。

一名父親近日在網上PO文,表示要帶小孩去買衣服,沒想到小孩聽到是去NET後竟露出「嫌惡表情」,讓這名父親相當納悶,文章隨即引發熱烈討論,部分網友也顯露出對平價服飾的嫌棄。

對此,周軒今天(29日)透過臉書聲援NET,「我自己就有很多件NET 的衣服,品質耐用度跟造型不會輸那些過鹹水來的牌子,價格更是相當實惠。我不懂NET有什麼不好的,人家只是不太打廣告而已。很多人不知道,其實NET是一間相當有愛心的本土企業, 不捨弱勢兒童只能穿舊衣,每年都送提貨券給家扶中心,並且封館讓小朋友挑衣服。這個善舉已經14年了。」

除此之外,議員黃捷、張之豪、林亮君、曾玟學、立委林靜儀、財經網紅胡采蘋、知名牙醫史書華、作家九把刀等各界多名人士也紛紛發聲力挺NET,除了公益不遺餘力,還大讚NET的衣服材質好、價格平易近人,商品種類也多元,呼籲台灣民眾應該更加支持優質的本土企業。

據悉,NET主富服飾84歲董事長黃文貞這10多年來不間斷地提供全國21處家扶中心扶助家庭添購新衣,累計金額已逾1.5億元。今年1月初,位於雲林虎尾的NET主題館開店時,該公司也優先讓300多名雲林家扶孩子、家長包場盡情挑選喜歡的衣服,讓弱勢孩童在新年也有新衣穿,讓不少網友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