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露香肩挺NET平價服飾 大讚「只花500塊就可以耍辣」

黃捷穿搭NET露肩耍辣,預告週末準備「去你的大港」。(記者王榮祥翻攝;本報合成)

黃捷穿搭NET露肩耍辣,預告週末準備「去你的大港」。(記者王榮祥翻攝;本報合成)

2023/03/29 19:30

相關新聞連結:
NET連小孩都嫌? 他抱不平:連續14年幫助弱勢的善良本土企業!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知名平價服飾NET被小孩嫌惡?一篇網文引發議論!高市議員黃捷今特地PO出穿搭NET的露肩照,透露去年大港穿的衣服褲子都在這家買,只花500塊就可以耍辣,並預告這週末準備「去你的大港」。

一名父親上網PO文,表示要帶小孩去買衣服,沒想到當孩子聽到NET後竟露出「嫌惡表情」,父親覺得傻眼,不知帶該怎麼辦,問網友怎麼看?引起熱烈討論。

黃捷今天注意到很多人都在討論這新聞,他認為NET很好呀,指自己去年到大港(開唱)穿的衣服褲子都在這家買,並po穿這衣服的露肩照,透露只花500元就可耍辣。

黃捷露肩照引起網友回響,「真的辣」、「我要大辣」、「好辣」、「這確定不犯規嗎」、「辣翻了」,也有網友呼應黃捷對該品牌的評價「cp值爆炸高的」、「他的衣服不錯啊」、「很多平價又好穿的衣服」、「每年都會做慈善、這點就值得讚賞」。(19:30更新)

黃捷穿搭NET露肩耍辣,預告週末準備「去你的大港」。(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穿搭NET露肩耍辣,預告週末準備「去你的大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