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口雞蛋開賣! 各大量販店上架時間、價格一次看

農委會專案進口的雞蛋,今起在北部量販通路開賣。(記者張嘉明攝)

農委會專案進口的雞蛋,今起在北部量販通路開賣。(記者張嘉明攝)

2023/03/29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委會專案進口的雞蛋,今起在北部量販通路開賣;全聯、家樂福以及大潤發今天(29日)起開賣,愛買、美廉社也宣布在明、後天(30、31日)開始陸續販售進口常溫與冷藏蛋,本報為您整理以下各大量販店進口蛋的上架時間、價格等資訊。

●全聯

全聯超市雙北門市自29日起販售進口蛋,每盒10顆、售價68元,平均每顆只要6.8元,每人限購2盒。

●家樂福

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29日起陸續上架澳洲進口蛋,分為2款規格,分別為600克12入、售價79元,700克12入、售價89元,最便宜每顆只要6.58元,每人每車限購2盒;彰化以南家樂福量販店則會在3月30日陸續上架冷藏澳洲進口蛋。

●大潤發

大潤發宣布,雙北地區門市29日起陸續開賣3款冷藏、常溫進口蛋,預計3月30日後進口蛋可供貨至全台。

大潤發表示,產地為美國的常溫蛋每盒10顆售價68元,首批6000盒,每人限購2盒,各門市上架時間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產地為澳洲的冷藏鮮雞蛋有2種規格,700克12入、售價89元,800克12入、售價99元,首批1萬5000盒,每人限購2盒,各門市上架時間依各店為準。

●美廉社

美廉社也宣布將引進農委會進口雞蛋,全台門市於本週五(31日)開賣,每盒10顆裝,售價65至79元不等,每人限購1盒,到貨情形依各門市實際狀況為準。

●愛買

愛買量販新竹以北門市明天(30日)起陸續開賣進口雞蛋,產地澳洲的紅殼雞蛋,每盒10入售價69元;台中、台南門市3月31日開賣來自美國的白殼蛋,每盒10入售價68元,各門市上架時間與數量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