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造獨具台東海洋風情的永續品牌 「台東 嗨way」啟航

引領遊客體驗海岸線嶄新的吃喝玩樂遊程,「台東 嗨way」啟航。(記者陳賢義攝)

引領遊客體驗海岸線嶄新的吃喝玩樂遊程,「台東 嗨way」啟航。(記者陳賢義攝)

2023/03/20 12:1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Hi! Nice to SEA you!」打造台東慢生活風格,傳達「吃好、玩好、人海共好」的東海岸旅遊,東海岸全新區域品牌「台東 嗨way」正式啟航,縣長饒慶鈴表示,盼能藉此創造獨具台東海洋風情的永續品牌,打造東海岸旅遊新亮點,引領遊客體驗海岸線嶄新的吃喝玩樂。

拓展慢經驗,縣府近年持續抲造許多品牌活動,如熱氣球嘉年華、國際衝浪賽、最美星空、部落食尚等,同步推出台東紅烏龍、太平洋左岸咖啡等特色農產;「台東 嗨way」以整合行銷東海岸「SEA」(永續、熱情、驚豔)為核心精神,進行店面改造、產品研發與遊程規劃等三大企劃。

饒慶鈴表示,台東擁有全台最長的海岸線,物產富饒是得天獨厚的蔚藍寶箱,輔導創立區域品牌「台東 嗨way」,連結在地餐廳與產品研發,並透過遊程引導,集結東海岸產業特質與觀光亮點,放大觀光與經濟能量,吸引遊客的好感與認同,營造人海共好的永續關係。

財經處長章正文表示,為擴大營造鮮明的東海岸特色產業形象,從達仁一路到長濱,都將以品牌思維進行「店家改造」、「產品開發」及「遊程規劃」三大企劃。目前店家改造已完成徵選且進入改造階段,預計5月底完成,接續的產品開發則堅持採用在地食材,研發特色產品。品牌遊程將串連在地與鄰近鄉鎮,結合秘境景點、必玩亮點遊程,打造「店家共好、旅客盡歡」的海岸一線美食。

財經處表示,入選優質店家共5間,包括成功鎮阿鳳海鮮、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京亞農創市集、嘎努食堂與達興山號,藉由改造店面與環境,塑造品牌形象並結合店家品牌內涵、在地特色與職人工藝做為亮點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