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3/24在台亮相 從裡到外處處充滿寶可夢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預計3月24日在台亮相,從裡到外處處充滿寶可夢。(圖:酷航提供)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預計3月24日在台亮相,從裡到外處處充滿寶可夢。(圖:酷航提供)

2023/02/16 17:5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全球疫情趨緩,各國紛紛解封,酷航Scoot看好台灣市場潛力,台灣往返4航點的每週航班已到43班,大致已經達到疫情前台灣航線每週68班的6成至7成,且載客率都有8成、9成,預期今年底前航班數可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為歡慶酷航成立10週年,以及抓緊台灣旅客出國需求,酷航也和寶可夢公司攜手推出皮卡丘彩繪機,預計3月24日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首航亮相。

酷航銷售副總裁李榮新表示,台灣是酷航非常重視的市場,哪怕是在國境關閉的疫情期間,整體運能下降到剩3%至5%,台灣這條航線從未中斷,因為不想要讓台灣旅客覺得酷航好像消失了;疫情期間酷航不斷緊盯台灣市場情況,去年10月宣布邊境開放後,隨即規劃恢復航班,現在已經恢復到每週43班,新加坡飛台北再往東京、北海道、首爾等航線,夏季班表預期都會再增班,陸續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

除了航班陸續恢復之後,李榮新表示,今天還要宣布皮卡丘彩繪機將在台北登場,先前飛過日本、首爾後,預計3月24日就會在台北登場;除了機身上的寶可夢設計之外,旅客在飛機上能看見皮卡丘彩繪紙杯、餐巾紙、座椅頭套等,機內和周邊商品都會充滿寶可夢身影,酷航機組員還會穿寶可夢服飾載歌載舞與旅客互動。期待藉由這次聯名合作,將酷航品牌精神中,創意與歡樂體現在航班,並能帶給台灣消費者,充滿驚喜的飛行體驗。

酷航透過歡慶10週年活動,攜手The Pokémon Company(TPC)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專屬的寶可夢彩繪飛行體驗。酷航皮卡丘彩繪機的靈感來自花香,使用簡潔白色背景,搭配飄揚在空中的花瓣、樹葉做點綴,將皮卡丘、皮丘、謝米,還有在台灣具有超高人氣,初次在彩繪機登場的可達鴨、拉普拉斯、時拉比及大竺葵,全都彩繪在機身上,機翼兩旁還藏著許多寶可夢。除了精美可愛的寶可夢主題機身設計,登機之後還可聽到充滿皮卡丘音效的廣播,此外,座位上方置物櫃,還有獨家寶可夢角色印花特寫,從視覺、觸覺到聽覺,一次滿足寶可夢訓練家的探索渴望。

酷航指出,除實用吸睛的日常小物外,限量寶可夢周邊商品還跨足了時尚單品,包括探險家掛頸繩、飛行旅人托特包及雙面設計漁夫帽等,旅客訂購機票時可一起訂購,或是在機上直接購買,「收服」最喜愛的寶可夢周邊商品。

旅客在酷航彩繪機能看見皮卡丘座椅頭套。(圖:酷航提供)

旅客在酷航彩繪機能看見皮卡丘座椅頭套。(圖:酷航提供)

酷航彩繪機上的皮卡丘彩繪紙杯。(圖:酷航提供)

酷航彩繪機上的皮卡丘彩繪紙杯。(圖:酷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