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場演唱會將嗨翻港都 觀光局邀歌迷逛逛「夜高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結合港灣的無敵夜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結合港灣的無敵夜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2/12 09: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1至4月將有9位藝人或團體舉辦演唱會,共23場次約可吸引42萬觀眾,高市觀光局呼應這波高雄熱,彙整60間知名酒吧及餐酒館、超過100間老味店家、加上絕美夜間景點等,邀請粉絲、歌迷逛逛「夜高雄」。

23場演唱會由1月2日伍佰揭開序幕,2月有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西城男孩,3月有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3月底至4月間有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

觀光局看準演唱會後的續攤商機,推出「高人指點微醺地圖」,涵蓋全市13區60家特色酒肆,從餐酒館、日式燒肉、Speakeasy酒吧、居酒屋等,還有數家深夜咖啡廳。

像新興區「TACB人文餐酒」屬高質感搭配視覺美學料理的餐酒館,低調質感酒吧「gin mind」隱身中央公園巷弄間,苓雅區充滿歐洲酒館風情卻難找到入口的神祕酒吧「GIRAR bar & restaurant」。

懷舊古樸餐酒館「萬吧」曾是昭和時期風格老屋餐廳,「PAVO Lounge Bistro」有高雄最美餐酒館稱號,藏身三民區建工商圈的日式燒烤小店「三草串燒」深受上班族激推,左營區蓮池潭旁的「羣島景觀餐酒」可體驗超Chill的水煙酒吧。

岡山區預約制私廚餐酒館「Temperature Studio/溫度劑」同時段只能容納6位客人,鳳山剛開幕的「旬.Return Bistro」提供多種特製餐點及調酒,楠梓區酒吧風拉麵店「iners bistro & hair」下午是髮廊,晚上變身日料餐酒館。

不喜酒精的朋友可嘗試大獲好評的深夜咖啡店,像三民區「新銳深夜咖啡廳」、新興區的「灰。咖啡」,還有為深夜沒回家的人留一盞燈的「一盞咖啡」。

觀光局力邀大家看完演場會、逛完燈展或賞完夜景後,再到特色餐酒館或咖啡廳小酌一番,發掘夜高雄魅力,活動訊息可上高雄旅遊網,也可至觀光局高雄旅遊網臉書粉專IG查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雄燈塔整修後風華再現,以新風貌迎接大家。(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燈塔整修後風華再現,以新風貌迎接大家。(記者王榮祥翻攝)

夜晚的旗津藍眼淚炫麗繽紛。(記者王榮祥翻攝)

夜晚的旗津藍眼淚炫麗繽紛。(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情人LOVE觀景台可以一覽城市美景。(觀光局提供)

壽山情人LOVE觀景台可以一覽城市美景。(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