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改隧道大塞車 2女尿急憋不住......竟直接下車脫褲解放!

近日有民眾在蘇花改隧道內目擊有女子下車就地解放。(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近日有民眾在蘇花改隧道內目擊有女子下車就地解放。(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2023/02/08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有三急,當遇到塞車又憋不住尿意的話怎麼辦?近日有民眾在蘇花改南下隧道目擊有2名女子在塞車時突然走下車,一名女子直接脫下褲子蹲在路邊「解放」,另一名女子則拿著外套幫忙擋住,尷尬畫面被拍下PO網引發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蘇花改南下仁水隧道本月6日上午出現塞車狀況,2名女子突然下車,其中一人著急脫褲蹲下就地解放,另一人則拿著外套遮住女子,全程被不少民眾目擊。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管中心證實此事,當天隧道內監視器確實有拍到該影像,當時有派員到現場查看,但人員到場時,這2名女子已經離開,地上留下一攤黃水,人員已清潔完畢。

公路總局表示,在隧道內大小便並不允許,之後會請警察到現場取締,因涉及汙染環境,而非交通違規,警方應該會移給環保局開單。宜蘭縣環保局則表示,若再有類似情事發生且確認違反規定,會依《廢棄物清理法》第50條處1200到6000元的罰鍰。相關單位也提醒,民眾若塞車時遇上類似窘境,可以撥打交控中心電話,會有專人載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