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產業需才孔急 開春首場徵才活動2/17登場

受到全球景氣下滑影響,岡山螺絲扣件產業接單狀況不理想,但缺工問題仍存在。(記者蘇福男攝)

受到全球景氣下滑影響,岡山螺絲扣件產業接單狀況不理想,但缺工問題仍存在。(記者蘇福男攝)

2023/01/31 17:1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受到全球景氣下滑影響,岡山螺絲扣件產業接單狀況不理想,但缺工問題仍存在,高市勞工局岡山就業服務站2月17日上午將在樂購廣場舉辦開春首場現場徵才活動,19家廠商將提供超過800個工作機會。

岡山就服站表示,參加徵才的19家廠商,包括電子、製造和服務業,電子業相關產業有強茂、東立尖端薄膜、川湖等知名廠商,製造業則有安拓、萬機鋼鐵、燁興和長興材料等,服務業有秀泰影城、春水堂及美廉社等,將提供超過800個工作機會,徵才活動2月17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在岡山樂購廣場熱鬧登場,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現場面試。

另有求才或求職需求的廠商和民眾,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各就業服務站及所屬就業服務台,也都有專人提供各項服務及諮詢,並運用安穩僱用獎助、職學、僱獎、缺工獎助等工具,促進廠商及民眾媒合。

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結束後,岡山本洲產業園區和永安工業區工廠多已開工上工,螺絲扣件產業業者表示,雖然去年下半年接單狀況不理想,但長期以來的缺工問題仍存在,除了期盼銀行業「不要雨天收傘」,協助中小企業共渡難關,也希望政府能出手幫忙解決缺工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